又又又到了連續三天的假期囉, 哈~~~~但是.........原本一整天的好心情卻被晚上突發的一件事搞的我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心情超差的!!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的,
晚上下班後, 照著平常的時間走出學校等了一會總覺得怪怪的, 往站牌一看才知道公車時間變動了, 那意思是我原本要做的公車已經跑囉? ㄚ真是奇怪, 昨天明明還是原本的時間呀今天又不是禮拜一怎麼才過一個晚上時間整各變動了.  坐到公車後, 司機好像很趕時間一樣開的飛快, 就連煞車也是一樣飛快, 快速到煞個車如果不扶好的人可能就直接滾到前面去跟司機say hello了!

這就算了, 等我做到總站準備換搭另一班公車就在我心想著, 挖~還蠻剛好的公車就在前面. 二話不說邊講著電話就邊衝過去啦, 誰知道我才一踏進車門, 司機就很兇的對著我講: 你不知道我已經開離公車站牌了嗎? 為什麼還要上車?   
接下來我的表情是----->
第一動作: 啞口無言, 
第二動作: 舉起手看了一下手錶時間為5:55pm(正確公車時間為5:58pm發車), 
第三動作: 嚇到說不出話來, 電話那頭也是無聲接下來刷了卡很無奈的走進去.

在驚嚇回神過後, 心裡想: X的, 發車時間又還沒到, 你兇個屁呀!! 不讓我上車就不要開門呀, 你幹麻把門打開, 既然開門了就是要讓人上車呀, 幹麻罵我? 我是欠你錢ㄚ? 

真是越想越越氣, 無緣無故被罵.....消氣消氣....今天為個位介紹一道湯品, 冬天喝個枸杞山藥雞湯不但補充元氣, 兩頰還會紅通通唷~

材料:
雞腿1隻切塊
山藥條切塊
枸杞少許
鹽少許
日式柴魚醬油一瓶蓋

步驟一: 準備少許的水滾開後, 放入雞腿塊滾煮去除血水, 之後在倒出將雞肉塊雜質洗淨.
步驟二: 準備可蒸煮的鍋子, 放入雞肉, 山藥, 枸杞以及柴魚醬油並加入水淹過材料即可. 然後就可以放入大同電鍋裡面蒸煮了.
在電鍋跳起後, 可嚐一下味道若味道不夠在加入少許的鹽做調味...這樣就好囉!! 湯的味道清淡甘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