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忙??
今天下班前, 我們的Manager突然跑道櫃檯來對著我們說: 嘿, 老闆的cousin明天下午1點到6點要到這來, 所以反正"Keep doing something!!" 
我們: 是喔, 喔...好~keep doing something!! 那他只有明天來嘛?
Manager: 好像是每個禮拜三? 因為他準備要到學校來工作, 所以要先到每各分校實習.
我們一群: 啥?  每個禮拜三? (心想: 哪裡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呀, 要怎麼裝忙?)

因為呀自從學校課程做過些許變動後, 下午上課的人數都長只有小貓兩三隻....明明就沒啥事情!!ㄚ,到底要怎麼裝忙呀? 各位明天請幫我找點事情做.....

算了, 煩人的事情不多說....今天來點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其實有很多種口味, 就看自己怎麼料理....例如: 海鮮義大利麵, 千層麵, 肉醬義大利麵......等等的, 今天就跟各位介紹一下一麵兩吃......美式香腸義大利麵以及焗烤義大利麵, 這兩種材料其實是都一樣的, 只是後者在煮好後灑上些起士放入烤箱局烤一下就完成囉!! 簡單又好吃.....

材料:
義大利麵300克
義大利麵醬
美式香腸半條切片
紅蘿蔔切丁

步驟一: 準備一個深鍋放入約1/3的水煮開放點鹽, 另外放入紅蘿蔔丁跟義大利麵. 煮熟後, 放到冷水沖洗備用.
(每個牌子的義大利麵煮的時間不依, 可參考包裝標示)
步驟二: 另準備一個平底鍋, 放入切片的美式香腸稍微煎一下之後倒入義大利麵醬待醬汁滾開後, 倒入先前已煮熟的義大利麵以及紅蘿蔔拌勻就完成囉...如果有起士粉可灑上增加一些香味.

完成圖


焗烤義大利麵, 
先將烤箱預熱, 另準備錫箔紙做成簡單的小盒子, 再裝入完成的義大利麵灑上起士....烤至起士有點焦焦脆脆的就好囉....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幾個步驟, 就可以享受到兩種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囉~~~

繼續想想明天如何"Keep doing something!"----->簡稱: 裝忙...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