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2月底的假期結束後,這禮拜開始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另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假期.  但是, 下午還是要持續去上班. 

話說放假開始後, 我就自訂了一個起床時間---8:30am, 但是偏偏今天沒出太陽, 鬧鐘一響馬上啪~~~按掉. 讓我再睡半個小時. 沒想到等我再次醒來, 已經十點了

算了, 還有時間不慌不忙的換衣服下樓吃早餐順便在來吸個地板好了, 反正公車11點40分才來. 結果, 就再11點半我開門準備要出去的時候, 公車又再次的從我眼前跑走了...  好吧, 既然這樣使出我的絕招----開車!!(PS. 為啥說是絕招呢?請參考註解,這樣就會了解了!) 

12點一到, 小白我來了~~~準備出發上班囉!! 發動引擎, 走~~~~

就在出發後五分鐘, 為啥引擎蓋有點在冒煙呀? 此時的我還是繼續的開著~~~~~10鐘過後, 還在冒是怎樣? 想想, 以一個弱女子開著一台已有15~20年的車子, 如果半路上車子突然怎麼了我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丟著車子就落跑嘛? 還是慢慢移到路邊? 不知.....

總之, 為了安全起見.....寧願不上班也要把車先開回家在說. 所幸, 平安讓我開回到家了. 下了車, 溜~~~回到家後, 繼續啃完我的午餐, 吸完沒有吸的地板, 打掃沒有打掃完的家裡.

ㄚ, 誰能告訴我到底這台車子是怎麼了? 讓我開的嚇的要死.


註: 關於為什麼開車是我的最後絕招呢? 有下列原因,

1. 一到晚上, 我的眼睛就看不清楚馬路上的路(我同學本身不知道我的年紀, 但有次聊天時我說到這個事情, 他突然問我: 你屬鷄的嗎? 他說生肖屬鷄的人都這樣耶, 是真的嗎?)
2. 本身在台灣就沒開車, 到了美國雖然路很大條, 但是技術還是不怎麼好. 
3. 我很討厭每次開車都會遇到黃燈, 到底要踩煞車還是踩油門. 每次都會讓我很猶豫不決.

綜合以上理由, 不只同學很害怕連我媽也叫我能不要開還是不要開的好. 哈, 所以我才說這是我最後最後逼不得已的絕招ㄋㄟ.  不知道看完有沒有讓你們覺得很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