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看到標題一定會覺得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恐怖, 這東西是我們家老爺寄給我看的. 當我看到時我也在想到底是啥東西呀有這麼利害嘛? 說真的這真的有根據嘛? 像菠菜我記得之前常常聽到說菠菜裡含大量的鐵是一般食物中攝取不到的, 所以女生要多吃特別是不吃牛肉的人. 但看到這裡面又這樣寫, ㄚ到底是可不可以吃呀??至於其他的食物平常就以聽到所以還有些道理存在.....
  
(1) 皮蛋:一般製造商在製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我們若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

(2) 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汙染,同時又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質,對人體有害。

(3) 味精: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多則有害無益。

(4) 菠菜: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鋅與鈣之結合,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

(5) 豬肝: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而一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6) 烤肉:由於烤肉在燻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是誘發癌的因子。

(7) 醃菜:醃菜若製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而致病。

(8) 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以上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