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抱怨~如果不想看的可直接跳過唷~

為啥說是史上最討厭的學生呢? 這話講起來可能要很久很久才解釋的清楚. 在這邊就不多講了, 列出幾個重點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

當你是一個服務性質的工作人員, 遇到這些人(同一群人唷~)想要假笑都裝不出來耶...

* 沒禮貌------最最最.......討厭的事情

** 不用心, 講了幾遍根本沒在注意聽....沒有一次是完整的的把東西帶來, 到底你有沒有在緊張你自己的事情呀?

*** 態度差, 不論面對的是誰(ps. 今天我同事終於跟我說他現在了解為什麼我這麼討厭他們) 

**** 愛抱怨, 只會跟別人比較也不想想自己有沒有照著規定走

***** (待續)

****** (待續)

******* (待續)

我想上面的"待續"應該還會持續在增加當中, 以他們繳費的時間來算現在才是剛開始,還有三個月接下來一定會發生更多更多令我抓狂的事情. 敬請期待~~~~  

應該有人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事實上越寫火氣越大所以我也看不太懂~~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