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11天假期就要在今天結束了, 明天開始要恢復上班上課的心情. 開始慢慢期待下一次的長假期到來.....

假期中的倒數第二個旅遊地方為位於聖地牙哥的Sea World海洋世界一日遊.  雖然早上起床已是10點的事情了, 但總不能白白又浪費一天想想我們之前因為Sea World在促銷而我又沒去過的狀況下我們就買了兩張票, 所以代表著12/31/07之前我們可以去兩次.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7月那時天氣很熱, 一天下來我整各變的又黑又亮, 皮膚燙到不行, 煎顆蛋都沒問題. 
這次呢12/30/07天氣還不到五點整各天黑在加上海風吹來, 快把我冷死了.所以有關所有水上器材都不敢輕易搭乘, 一不小心全身濕我可就沒衣服可替換這種天氣只會讓我的感冒更加的嚴重. 

比起第一次, 他們的秀只做了些許變化所以大同小異, 但也足足讓我們逛上一整天. 

殺人鯨的演出, 真的很精采. 一致獲得大家的熱烈掌聲....



就一直看著他的解說, 也邊看著他一直把魚塞往那些企鵝的嘴巴裡.(PS. 心想你要把他們噎死呀, 一直塞一直塞)


坐上天空纜車時所拍的景色,好美唷~~但是心理怕怕的(有懼高症的我, 心裡正ㄔㄨㄚˋ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