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剛好是美國迎接2008新年, 順便跟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事事順利, 最重要健康平安!!

言歸正傳, 從Vegas回來後都是這樣懶懶散散的每天睡覺自然醒, 一覺醒來後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要去哪? 今年聖誕節過後, 聽到大家都在說折扣沒有去年好,也沒有去年多所以自然而然也不會想去逛街瞎拼.  

討論許久後, 就去外面走走吧, 反正天氣陰陰的不去外面待在家裡祇會讓我更想睡而已. 剛好附近有個景點是我之前的每個同學都會去的, 但我都一直沒機會去今天就去瞧瞧吧. 

Crystal Catherdral水晶教堂---很有名嘛?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大家好像都會去. 故事典故???? 我也不知道耶~~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 找到後告訴我一聲蛤~~~

因為這天沒出太陽, 照片可能不會太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