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州出發到Las Vegas的路途中, 可以觀察到途中的風景完全結然不同於加州處處房子的景觀.  

我們就從出了加州開始說起(PS. 這些都是網路上人家長說的景點), 第一個會看到的景點為世界最高的溫度計, 聽說曾經紀錄到56.6的高溫紀錄. 在此地的同時, 也觀看許多當地人介紹關於"Mad Greek"這家希臘餐廳, 所以我們也在去年到賭城的路上嚐試了一下, 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但是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一下啦!!)

因為我們是冬天時去的, 當時的溫度還蠻低的~


在來快接近賭城的40分鐘前, 會有個Fashion Outlet大家一定要記得記得記得去逛唷~~裡面有很多眾所皆知的品牌是大家不能錯過的.

接下來, 大家可在第二天或第三天安排近郊走走, 如有名的Hoover Dam胡佛水壩, Red Rock Canyon紅岩峽谷, Valley of Fire火之谷,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大峽谷國家公園(我老爺的同事就說, 一生當中一定要去一次大峽谷, 最近玻璃空中走道剛建好, 很多人都會去參觀唷!!). 由於這兩個谷我們都是安排在同一天, 所以每個石頭都長的很像...有點搞不清楚我是在哪, 有問者可直接上網查詢(http://www.nps.gov/), 只要點選裡面都有詳細的介紹.





另外一個著名的景點為Death Valley死亡谷, 建議大家可安排一整天或是住宿此國家公園一晚才可完整的參觀完整個景點. 



非常不建議大家夏天到死亡谷, 因為會熱死人啦, 聽說夏天到車子還有可能會熱到拋錨......七月最高溫57度....


另外, 入山前也要記的加滿油唷~~但是裡面的油貴的嚇死人.(在此同時加州的油也才$3.05/加崙, 差不多貴上一塊, 想想如果加個10加崙不就貴了10塊嘛?)



三四天的旅程後, 回程的路上可經過俗稱的鬼鎮Calico Ghost Town



終於出清所有有關賭城的文章了, 希望這幾篇會對有意要前往遊玩的人有幫助, 也希望各位會喜歡.

最後最後, 也要感謝我們家小銀(我們家車子的暱稱)陪著我們到處遊玩.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