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賭城, 我想大部分給人的印象不外乎逛飯店,賭博在不就是吃~~~Buffet(包肥)很多人都說賭城的吃很便宜. 但我就覺得還好, 不是我想像中的便宜只不過說實在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也可以嘗試到各種不同國籍的料理, 例如法國菜, 海鮮自助餐, ....................一大堆說都說不完.  

像我們這次住的飯店紐奧良, 當然主打的紐奧良菜囉....其中最有名的Jambalaya和Gumbo, 我也嚐到囉~~真是辣到不行. 圖片中為餐廳的開放式廚房



還有當晚我們所點的料理(大到不行, 撐的我們肚皮快破了!! 但是好吃~~~有機會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Jambalaya Pasta



Louisiana Gumbo



其實每家飯店都有自己主題當地的特色料理, 有人喜歡吃包肥, 有人喜歡精緻, 完全就看自己怎麼決定, 自己喜歡最重要.


而這次的旅程當中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看了一場付費的節目,而這個秀也是我們一直一直很想看的秀----Blue Man(相信大家都應該有印象在一年多前Intel聘請了Blue Man拍了一系列的廣告). 就是從那時候起Blue Man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次終於如願以償......真的很好看

Blue Man Group
ㄚ~~~~~~好看好看, 絕無冷場!!

由於我是遵守的好人民, 現場不能錄影所以我在Youtube上找到影片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另外, 還有一場秀是Downtown的雷射秀, 當Strip還沒發展時Vegas就是從那發跡的, 但畢竟現在已經落沒了. 這是第一次到那參觀感覺上沒有Strip熱鬧, 雷射秀也沒有我想想的精采. 但是有機會, 還是可以去體驗看看的,



此外, 娛樂上就是逛飯店參觀裡面主題或是觀看飯店內外的免費秀就會讓大家逛個三天兩夜.

想要觀看其他照片可點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