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在剛剛到家了~~~此次Las Vegas旅程總計開了1448.4096 公里. 
旅程當中包括了許多的吃喝玩樂景點. 由於完全屬於臨時行程, 所以可說是一點準備跟計畫都沒有. 反正就是靠著GPS走就對了, 沒有在怕的. (其實很怕的, 迷路怎麼辦?機器還是機器, 總是會有失常的時候!!果真....待續)

為什麼會說是完全臨時呢? 原本在之前計畫了許多許多的地方, 例如: 舊金山, 夏威夷, 聖塔芭芭拉......., 但因為總總的原因完全取消. 最後最後, 在出發前的一天才匆匆忙忙的了飯店. 夠隨性吧.....

總之, 在美國出門之前沒有做足功課, 不但緊張又害怕且刺激.

緊張的是: 迷路怎麼辦? 美國面積太大, 走進去後四周都是山長的一樣. PS. 多虧有GPS帶路....

害怕的是: 進去山後,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加油站, 如果在山裡沒油又找不到加油站....不就被困在裡面了. ㄚ如果困在裡面又找不到人求救, 那還得了. (哈, 我比較悲觀!!)

刺激的是: 抱著冒險的精神往山中前進, 可以發現好多好多不同於城市中景觀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中, 會跟大家一一描述此次旅行中的Las Vegas飯店篇, Las Vegas吃及娛樂篇, Las Vegas自然景觀篇. 敬請期待~~~


今天累了, 準備睡覺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