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關於韓國有名的豆腐煲, 這東西採用了最嫩最嫩的豆腐, 我想應該不用咬吞就能吞下去的再搭配上自己選擇的豬肉,香菇,牛肉或是海鮮以及韓式辣醬...挖~~~簡直是沒話說. 

而這篇文章是之前我老爺的朋友帶我們去吃的, 竟然有報導出來耶.......除了各式的韓式小菜無限量外, 這家店還有一道是別家店所沒有提供的-------炸魚.  真的好好吃唷~可惜只有一次不能再續. 報導如下,


韓國江陵道草堂出產細嫩好吃的豆腐,不僅遠近馳名,更隨著「韓流」全球發燒成功登陸新大陸。 位於鑽石吧市中心韓國美食「草堂嫩豆腐」(Cho Dang Tofu & B.B.Q),是以草堂為名的第七家連鎖店,老闆華僑孫保羅(Paul Sun)和韓國籍太太聯手經營,打造韓國美食吃出健康和美味的「豆腐文化」。 「草堂嫩豆腐」主打12道變化多樣、色香味齊全的「豆腐煲」系列,海鮮牛肉、香菇豆腐、海鮮、泡菜、牡蠣、豬肉等口味,辣度可任君選擇。 

孫老闆特別推薦華人和韓國人最愛的「牛小腸豆腐煲」,這是「豆腐煲系列」的王者。

此道料理費工夫,製作程序講究,選上好的牛小腸和牛雜,經由獨門配方熬煮二至三小時,先去除內臟腥味,冷凍後取出刮皮去油,最後和豆腐煲一起燉煮十分鐘,吃起來爽口不膩有勁。

除「豆腐煲」系列外,還有韓國傳統烤肉B.B.Q料理,烤排骨、烤牛肉、舊式牛肉片、辣豬肉、辣烤雞肉等。孫老闆強調,韓國烤肉雖大同小異,但卻各有特色。作法是烤肉先用水果、辣椒和鹽等作料特殊醃製過程,再放入冷凍,保持肉質新鮮和脆嫩。

還有「石鍋拌飯」和「韓國烤牛排」搭配相當有賣點,其中「石鍋拌飯」特色是黃瓜、絲瓜、萵苣、黃豆芽、冬菇紅蘿蔔等七種蔬菜,配上豆腐和牛肉,外加一顆生蛋,用辣椒醬攪拌食用。孫老闆說,這道料理完全不經油炒,菜色特別清脆可口富營養,是婦女瘦身節食保持身材不錯的選擇。 

另外,喜愛麵食的客人,這裡也有海鮮刀削麵,現場製作,配上經過牛小骨熬燉的湯頭,吃起來口感十足有勁。

孫老闆很注重用餐氣氛和品味,室內陳設流露出濃厚朝鮮風味外,其中餐具器皿全由韓國進口的復古式銅餐具,完全仿照韓國宮廷飲食文化,用餐更具特色。

此外,老闆娘「愛心」大放送,每天精心製作新鮮可口小菜,種類有韓國泡菜、小黃瓜、涼拌小芽菜、紫菜等六樣,加上沙拉和小黃魚,隨飯免費供應,吃飽為止。

韓國人吃飯愛淺酌一杯助興,該店有韓國著名的真露清酒(Sojo)、韓國野梅酒、燒酒和韓國紹興酒(San-Sa-Chun)等,秋高氣爽一口豆腐煲,喝一杯小酌,人間美味就在眼前。

草堂嫩豆腐地址:1155 S. Dia-mond Bar Blvd. #M, Diamond Bar, CA, 91765,電話:909-861-6565。

今天中午因為去吃了另一家我們比較常去的韓式豆腐煲---明洞, 所以就想到這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