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大肉蟹是禮拜六到華人超市所買的, 剛好這禮拜一磅特價$2.99, 我家老爺也喜歡吃所以就買了一隻太大了~~只可惜我沒口福吃到這隻又大又甜美的大肉蟹. 為什麼說我沒口福呢?

因為繼昨天晚上吃完麻辣臭豆腐火鍋後, 不到幾個小時我的肚子開始不舒服開始跑廁所再加上今天一早以及下午不斷跑廁所(火鍋實在弄得太辣了), 實在跑到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今天的晚餐就是稀飯, 老爺的就是這隻蟹. 哈~~差好多. 最後實在經不起誘惑, 吃了兩隻腳. 好甜~~

材料:

生猛大肉蟹
蔥段
薑片
料理酒

將螃蟹洗淨裝入盤中, 灑上蔥段/薑片/料理酒放入蒸煮. 待蟹肉好了即可食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