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沒事擺一張超市隨手可得的瓜瓜幹嘛? 嘿~~這可是我自己做的唷~~絕對自製的唷, 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絕不假他人之手, 但是為什麼我會想要做這個呢? 

話說不知道為什麼有天想要吃稀飯, 所以就在美國的華人超市購買了一些醬瓜脆瓜, 麵筋......反正就是可以搭配稀飯的東西. 結果買回家的"脆瓜"脆瓜唷(想當然是脆脆的), 打開準備夾起來配稀飯時, 怎知都是軟軟爛爛的夾都夾不起來, 當下嚇的趕快把整瓶都丟掉. 自從那次之後我就不敢買了, 雖然都有看製造日期及瓶蓋, 但是還是買到軟軟爛爛的脆瓜. (噁~~)

所以幾天前跟我媽媽聊天的時候, 就聊到我網誌所刊登的這些菜色以及其他網站的菜色, 突然我媽就說: 嘿, 我有做脆瓜唷, 吃過的都說讚, 而且不死鹹. 搭配稀飯很好吃唷~~~想不想學呀? 

當然囉, 剛好我之前買了地瓜要準備找一天要煮稀飯, 就跟我媽討教討教怎麼做好吃又不添加防腐劑的自製脆瓜.   沒想到做法不僅簡單, 煮起來冰鎮過後又脆又香. 吼~~~不是我在臭蓋,  跟外面賣得沒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