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良式義大利麵到底是什麼呢? 我想大概只有我會想出來要加這種東西吧...哈!
想知道我加了什麼嘛? 大概沒人猜的出來, 所以我直接告訴大家..........豆芽菜 ??@@驚訝吧....

耍白痴過後, 就來說說今天煮的這個義大利麵, 它來自於純種義大利, 裡面有菠菜, 番茄, 原味的口味...煮起來真的好好吃唷....香香QQ的.
我想如果家裡有其他東西, 例如蝦子,冷凍青菜青豆, 紅蘿蔔.....的應該會更棒. 

材料:

義大利麵500g
蘑菇1/2磅
豬肉
義大利麵醬

步驟一: 煮一鍋水滾開後,將義大利麵煮個10~15分鐘(請依照包裝上的說明做決定)
步驟二: 熟透後將麵瀝乾用冷水沖洗,備用.
步驟三: 準備個平底過炒熟蘑菇及豬肉, 倒入義大利麵醬. 煮開後到入義大利麵, 拌熱後即可. 



總覺得照片照起不太好看, 所以只放個小張照片....大家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