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道牛肉料理囉, 這幾天到超市買了一盒六塊的莎朗牛排....老爺喜歡吃牛肉, 所以今天就來個香煎牛排...其實因為我不吃所以我也不了解什麼樣牛肉的部位好吃, 我覺得能吃就好....哈!! 

下了班特地提早下車到超市買了搭配的蘑菇, 不知道之前吃過幾次覺得蘑菇+牛排+A1牛排醬=好吃!!所以就特地跑去買啦....

材料: 

莎朗牛排1塊
洋蔥1/2顆, 切成條狀
蘑菇4~6顆切片

醬料: 

A1牛排醬
TABASCO醬, 如下:



步驟一: 牛排洗淨用紙巾吸乾所有水分, 兩面均勻灑上少量的鹽及顆粒黑胡椒(若有海鹽灑上味道會更棒)
步驟二: 切小塊奶油在平底中, 待油熱後將牛排放入煎至兩面有點焦黃(看要吃幾分熟自己決定)
步驟三: 放入烤箱中以100度做燒烤, 5分鐘後即可取出, 擺盤!

放入烤箱的同時, 將蘑菇與洋蔥放入平底鍋中拌炒, 灑上少許的鹽及黑胡椒就是配菜啦, 另外可使用綠椰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能不是很好看, 但還不錯吃啦....若配上綠椰菜在把盤子整理一下....應該會比較好...哈~~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