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靈感突然一來, 好想告訴大家從我來到美國之後找到最最最喜歡的泡麵---辛拉麵.....一個字: 讚~~~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繼我在台灣吃到維力炸醬麵和阿Q泡菜泡麵後, 唯一喜歡吃的. 

喔喔喔....我想到了, 原因出在昨天晚上我吃了我韓國同事推薦的同家泡麵產品後的感想,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同樣一家公司還是辛拉麵讚. (OS. 害我以為真的很好吃結果一次搬一箱, 該怎麼辦?)

辛拉麵是『韓國』出產最暢銷熱賣品--辛拉麵(這資料是從網路上找到的)
品名:農心辛拉麵
內容量:120g(麵重102g)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法:避免高溫及多濕處
產地:韓國



這對於我與我們家老爺嗜辣程度來講, 真是一大享受.....尤其是當每次冷冷的冬天來到時, 總會想煮上一鍋在加上青菜與丸子或是肉片,  煮出來紅通通的一片.....挖~~~真是好吃到沒話說.

好吃原因一: 夠嗆(這句話是從我家老爺的好朋友石先生口中學來的), 夠辣!
好吃原因二: 麵夠Q(每次都用煮的, 從下鍋到起鍋五分鐘)
好吃原因三: 湯頭讚到無可挑剔
好吃原因四: 吃完暖呼呼程度不輸給火鍋
好吃原因五: 加上自己喜歡的材料, 跟外面賣的拉麵不相上下(譬如: 青菜, 香菇, 海帶芽, 肉片, 蝦子....)
.
.
.
.
.
.
.
..
...
....
.....
反正就是好吃就對了,  我有看到有人寫台灣現在也有在賣, 所以大大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