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牛肉炒綠花椰菜沒啥特別的, 但對我來講煮牛肉料理可是粉難.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也不吃牛肉地... 所以, 我煮一次牛肉可說是要記嘉獎一支....各位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意的牛肉料理,哈~~~~

還記得要來美國前,我媽就跟我說你要學著吃牛肉呀不然沒東西吃(ㄚ訴真的嗎?沒有豬肉至少也應該有我最愛吃的雞肉吧,呵~~), 在不然也要顧及你家老爺ㄚ因為我家老爺可愛牛肉的勒@@

總而言之, 牛肉料理對我來說可是百年難得一見.

材料:

綠花椰菜
牛肉片
辣椒

步驟一: 先將牛肉片切小塊狀放入小碗中, 倒入少許米酒/醬油/黑胡椒/太白粉拌勻醃個10~15分鐘
步驟二: 起油鍋爆香蒜頭,辣椒倒入牛肉片, 炒倒6分熟即可取出備用.
步驟三: 不用洗鍋直接加點油, 倒入花椰菜悶熟, 等花椰菜差不多熟後再倒入牛肉一起拌炒入味. 待全部食品都熟後, 即可起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