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拖....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被我們家老爺逼著要寫這篇文章...(不想寫都不行耶,好奇怪)
原因: 他說寫這篇會比較多人來看? ? 
經過Amy明查暗訪OS說: ㄚ訴真的嗎?  如果沒有因此增加點閱率, 你皮就給我繃緊點蛤... 

不說這個, 來說說這天原本欣喜若狂的用著感恩節犧牲睡眠買到的GPS, 正一個一個字打著Staples Center的地址, 登登...請往哪個方向走...(我們這天也就為這台GPS吵了一架,插曲對話如下)
老爺突然說: Why? 為什麼GPS要我走這條路? 
Amy: 那不走這個, 你知道怎麼走嘛?
老爺: 大概知道, 就OXO$@....(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Amy: 喔, 那你買GPS幹嘛, 你都知道怎麼走了
老爺: 不是呀, 它怎麼會叫我走這個呢!(他不知道一直在堅持什麼)
Amy: (火氣慢慢上升中) 那如果你知道, 就把GPS關掉走你自己知道的路, 就不要一直聽GPS在講什麼.
老爺: 一直在持續脆脆唸當中.....
Amy: 吼, 兩條路讓你選, 一: 關掉....二: 不然就是照著GPS走呀...
老爺: 無聲中.....
GPS: 請往右轉, 直走........往五號Freeway走.....
Amy: 哈....GPS帶我們往五號Freeway, 結果超塞的.....最後, 原本只要花30分鐘結果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在看完2007 Auto Show後的晚上, 在網路上買好票準備去看我們家老爺喜歡的Clippers...就在我們看完車展後, 外面天空已暗冷颼颼的......走往櫃檯換票. 但在換票的過程中又發生了一段插曲, 當下超想拿票砸那個小姐的頭...算了算了,不說這個.....越講越氣. 總而言之...最後還是順利的進去球場了.



進去還蠻早的, 看到球員正在熱身中.


很High的啦啦隊....


比賽中...我都沒專心在看, 一直在拍照


.
..
...
....
.....
最後比數, 老爺喜歡的Clippers竟然輸了....分數還蠻慘的...

最妙的一件事情是: 

準備回家時GPS竟然竟然冒出一句話:
GPS signal lost !
Amy又OS說: 啥?? 你都Lost了, 我們更不可能知道吧....ㄚ我買這台幹麻呀...不過, 最後它還是恢復正常帶我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