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定晚上定了NBA籃球賽,但是要等到晚上7:30pm所以臨時起意剛好在球場旁邊有一年一度的車展, 反正也是要等到晚上不如早點出門參觀參觀這邊的車展到底跟台灣有啥不一樣(雖然台灣的我沒去過, 但電視有播),  也順便參觀車子的流行趨勢. 這當中發現了:

1. 車子怎麼會做這種拷漆呢? 好像一般人撞到會先版金的顏色..
驚嚇程度: 2顆星(評語: 也許是我見識不夠深, 流行趨勢吧!)



2. 這台賓士US$495,000(NT$15,840,000), 搞不懂怎麼會有人把一間等同在台北的豪宅開在路上呢?
驚嚇程度: 數不完顆星(評語: 貴的嚇死人, 這麼有錢買這個不如分一半現金給我)




3. 這是台沒車頂的車, 車頂只放了兩片衝浪板, 另一點是這座椅根本就是拿海灘椅作成的嘛!
驚嚇指數: 3顆星(評語: 下雨天怎麼拌? 椅子這樣舒服嘛?)



4. 不知道是啥牌子聽都沒聽過,車子裡也太豪華了吧....
驚嚇程度: 4顆星(幹麻把車子裡面弄得像舞廳一樣)



5. 想知道2018年馬自達的車子長什麼樣子嘛?請看下圖
驚嚇程度: 4顆星(現在也才2007年, 還久吧....有需要這樣子嘛?)




這只是其中的幾張照片, 若有興趣的朋友們可自行到我的相簿中LA Auto Show2007觀看更多車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