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俗稱的Black Friday固定是在Thanksgiving的隔天清晨開始到當天結束, 通常大部分的人會起大早進行今天的血拼行程. 不過誇張的是, 我在11/22也就是感恩節的當天早上11點經過Best Buy這家店時, 遠遠望去就已經有人搭著帳棚沿著店家繞….(會不會太誇了點)
 
而我呢, 也不例外就如先前幾篇文章中所說的今年鎖定GPS下手, 感恩節的當晚可幾乎是說都沒有睡覺的狀況下,4:00AM被挖起來@X#!*$帶著不甘願的心情去排隊
很幸運的, 我所選定的那家店大約四點多到達時, 我是第二個耶…..!! 終於在左等又等中……慢慢渡過了兩個小時, 6點接近時也越來越多人排隊邁向我的目標前進.
就在鐵門一拉開時, 馬上機伶的抓住一位叔叔: Hey, 我要這個這個這個……(點著目錄上的東西, 要他馬上拿給我YA…戰術成功), 不過途中竟然有人跟我搶那位叔叔, 我心想: 你不想活啦, 老娘我先到的耶, 你也要有先後順序吧,你就省省站到旁邊去, 我可是犧牲我的睡眠才排到第二個的耶…..!

 
最主要的目標搶到手後就到處亂逛, 就在開車準備到另一家電器行時原本停好車要下去逛逛沒想到這家還在排, 等輪到我時都幾點了. 如圖下: (在車上照的因為我怕我照相太引人耳目所以很低調的再車內拍個照), 之後就去犒賞一下自己吃個好吃的早餐Jack in the box.

 

吃完後在殺到
Nordstrom Rack, 又再外面等了半個小時才能其門而入. 戰力品: 三雙Coach….! 其中一雙是我姊的生日禮物, 先預祝妳生日快樂~!!





, 來去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