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終於可以放假了... 感恩節(Thanksgiving)連續四天耶.....去年的這時候, 有的朋友連夜排隊就是為了買到在便宜不過的東西了, 昨天與朋友在聊天....她們說她的朋友為了買到便宜的東西晚上帶著麻將與火鍋去人家的店門口排隊兼吃飯打牌...聽到差點沒暈倒.

不過, 我們也沒差到哪裡...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就在感恩節的當晚早早就寢...天都還沒亮的凌晨四點就出發到Outlet,回想當時Freeway上的天氣就害怕, 因為一片霧濛濛完全看不到前方, 就算已經打開了霧燈我都還是無法看到前面的路, 我在想如果前面沒路了我們可能都還不知道,所以可以想像有多危險, 我坐在旁邊可是心驚膽跳的呢!  

今年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GPS", 聽我哥在用Go阿姨好像還不錯(聽說還會跟你說抄近路耶!真是神奇呢 ), 朋友也都有在使用, 所以根本就不用因為迷路而擔心害怕找不到路回家的窘況....(PS. 因為我們家老爺常常因為迷路或走錯路而罵我, 他說都是因為我愛講話害他分心真是會牽拖, 自己走錯還罵我!)      反正總而言之, 希望能買到!!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這個網站, 裡面還有蠻多關於Black Friday特價商品資訊, 可以參考看看:
http://bfads.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