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有點懶, 雖然昨天剛燉好牛肉湯. 但總不能兩天都吃一樣的料理.  所以剛好廚櫃裡有現成的康寶港式酸辣湯, 
想想想......乾脆今晚就來個酸辣湯餃好了.

材料:

康寶酸辣湯包1包
筍絲 
豆腐1塊(切成細條狀) 
杏胞菇(同樣切成細條狀)
蛋2顆
青蔥

1. 準備兩鍋水分別將水煮,一鍋開放入筍絲/豆腐/杏胞菇....等材料滾熟, 之後可加入康寶酸辣湯包均勻攪拌約在煮3~5分鐘. 讓材料與湯包充分融合., 最後將蛋打散再倒入湯內攪拌.
2. 另一鍋下水餃煮囉.....

3. 將煮好的水餃撈起在加入煮好的酸辣湯結合, 最後灑上青蔥.  就完成好吃的酸辣湯餃啦....

寫到這, 自己突然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實在太偷懶了, 連這各也PO上來.....希望各位不要介意蛤!!東西好吃最重要!!



材料可隨自己的喜愛做添加, 例如: 肉絲, 紅羅蔔絲, 香菇絲.......等等的材料, 這樣會更豐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