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倒楣的事情就這樣接二連三的來..... 昨天在冷風裡等車走路晚下班就算了, 
今天更是被櫃子整個正中砸下來... 

事發在下班前的一個小時, 又是因為小Mo要我把檔案歸檔, 就這樣走進去不歸路....正當我一個一個的把櫃子打開放入學生的檔案時, 跟我等高上面又堆一些雜務的鐵櫃子就這樣硬生生的往我這倒, 碰碰碰的東西就全都砸下來了...
當場大叫: ㄚ..........救命唷,快來人呀.(各位可以想像一下, 就一個女生硬撐著快倒塌的鐵櫃嘿...我撐XOXO....@@ )


OS: X的勒...砸下來不會往旁邊倒唷幹麻要往我這倒.....什麼爛東西嘛...所以身負重傷, 東西砸到我再加上大拇指不知道是被什麼押到還是砸到...反正就是等著明天黑青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ea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